凤凰佛教 > 众生 > 正文
国际名模姜培琳不爱名饰爱佛珠
2009年08月06日 09:52云南新闻网 】 【打印共有评论0
相关标签: [众生] [华人佛教] [国际名模] [姜培琳]

一个来自北方冰天雪地的女孩子,年仅22岁,头上戴满了桂冠,被法国时装权威誉为“中国国际超模”,曾轰动美国,被誉为“中国最有才华的模特”,被时装界誉为“开启中国模特新时代的模特”,她就是中国顶级模特——姜培琳。

记者:“信佛给你带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?”

姜培琳:“我觉得是知足,不会去强求一些事情。特别是我们这行,有些事情做不成但又非常希望成功的时候,就可以用信仰来说服自己,告诉自己可能是缘分的问题,或者这个东西可能真的不属于你。这样就不容易和别人去争什么,更不会有那些勾心斗角的事情了。

“我从小信佛,因为家里有人笃信佛教,所以我很相信缘分。如果不是走台或表演,平时一般不戴首饰,但手腕上总戴一串念珠。置身浮华、变幻莫测的行业,来自佛教教义的感觉使我受益匪浅,其间的灵性不是一两句话能说清的。记得有个佛教故事,内容是两朵浪花的对白,意思大致是:‘小浪花问大浪花,为什么你比我高比我出众,为什么你天生盖我一头,大浪花答道,我比你高比你出众是一瞬间的事,我们源于水,最后归于水。 ’”

【资讯头条】:西藏尝试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市场化运作

【观点】:什么是真正的健康——在佛法里寻找答案

【一日禅】:拥有阳光般的心态 学会爱别人

【禅茶一味】:好官县令难尝乌龙

【素食】:素食新说:暑天出门前吃根香蕉可补充能量

【觉悟】:圣身父子——害怕被杀 出家证果

【两岸】:花莲举办青年佛学论坛 为学子建立国际交流平台

【佛教图片】:摄影家张望:寻觅佛的足迹

【书店】:万里祈福 福泽天下

  共有评论0   
 
匿名
用户名 密码 注册
     
   编辑: 栓子